close

這幾個月忙著工作、出差開會和玩耍,  我的部落格已經雜草叢生。 這幾天看看我家Rudie的毛, 也是長到不像樣, 實在是不能看, 趕快抓去理一理。

沒有before的照片, 就看看after 的吧!

Rudie's new hair style  

頭上還帶了一朵小黃花, 配上他的綠色頸圈, 跟他心愛的玩具黃蘿蔔還真像!

不信嗎? 當然是有圖有真相啦!

Rudie's carrot 

請忽略背景的毛毛手,  因為小臭狗不肯乖乖照相, 只好用「猿人固定式」。看起來像不像藝人吸毒被警方逮捕的照片?小Rudie內心的獨白: 狗仔隊不要對我拍! 我是大明星!!我是清白的!!

Rudie很愛這一款的黃蘿蔔玩具, 之前舊的被他玩的很噁心, 買了新的給他, 他很怕Piepie來搶, 還對Piepie碎碎唸了一番。 我們就說他很像The Lord of the Ring裡面的Gollum, 整天喃喃自語: My own~My Preciou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yinpfeif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