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整個五月都好忙, 工作上有很多瑣碎的事情, 買倫也是忙的不可開交,  剛好我月底要去華盛頓特區開會, 買倫出庭也結束了, 我們就利用這個機會順便度假, 放鬆心情。

第一天我一直開會到下午三點, 所以買倫就趁空跟他的前同事會面, 還順便逛了逛他很愛的紀念碑。

Washington monument 

第二天我整天都沒事了, 我們決定去Smithsonian Musuem of Natural History看看化石和傳說中被詛咒的Hope diamond。Hope diamond 整整有45.52克拉, 而且是無瑕的湛藍色。 姑且不論詛咒的傳聞是真是假, 我的訂婚戒指在旁邊一比, 果真是super tiny! 要不是那展覽場的人太多, 好想照個對照照片! 

沒有鑽石照, 姑且看個恐龍吧

Smithsonian dinosaur 

Smithsonian 旁邊還有一個很棒的雕塑公園, 看到這棵巨大的金屬樹, 很想家裡也來個一棵。

sculpture garden, Washington DC 

當然也不能免俗的去了中國城, 但是是去看Shrek 3D。

China Town, Washington DC 

 當然來到了DC, 白宮前也是得來個一張, 旁邊有人一直說白宮很小, 我心理暗想, 如果我們家有這麼大就好囉!

White House 

Washington DC真的很好玩, 博物館又都不用錢, 我們還去了American History Museum看了Mrs. Obama的就職典禮禮服還有Julia Child的廚房。千萬不要讓我老闆看到這些照片, 不然會被懷疑假出差真度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yinpfeif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