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 我跟派派都剪了頭髮,  清爽多囉!!

Piepie and me 

派派是我2008年年底領養的小狗, 是我們家的小男生, 也是我的寶貝狗兒子, 所以說是小犬一點也不為過

有人告訴我派派是Finnish spitz, 我們都說他是芬蘭來的, 既然是芬蘭品種, 毛當然是又長又厚, 一點都不適合佛羅里達夏天的氣候,

所以夏天時, 派派就會來個大變身, 剪個很趴的獅子頭

最近世足賽, 對買倫這個足球迷來說, 當然每場都不錯過, 連我這個不特愛看球賽的人, 也被感染了

只是我們在家都不能直接講英國的火爆小子Rooney, 因為我家的Rudie會已為我們在叫他, 會很興奮的衝過來

我們只能講小聲的講Wayne (不過英國隊也已經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yinpfeif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