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革時期的批鬥大會, 是中國近代史上一段難以抹滅的歷史

這一道傷疤,  恐怕也是得經過不知道多長的時間才能完全癒合

我無緣也不願經歷這段史實

然而, 我卻有幸參與現實版的批鬥大會

今天的會議又再次上演一場批鬥大會

相信各位生活週遭一定都有遇過兩種人

一種是滿腔怒火, 彷彿週遭的人都做過對不起他家列祖列宗的事

還有另一種, 是渾身帶滿怨氣, 好像有背後靈跟著

跟這種人在一起稍微久一點

就會想去廟裡拜拜祈福

我有兩個同事就是這樣

很想跟她們說

拜託, 沒那麼嚴重好嗎

消消火~

講到什麼話題都可以不高興

連上司都煩了

套句他的話

我們的會老是變成bitch session!

我只希望他們的倒楣氣不要傳給我

可能要學日本人灑豆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yinpfeif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